發問日期
2008年04月28日
問題內容
我姑婆得了子宮頸癌,好像是0期裡面再細分的幾期〈我不知道切確的數字〉,已經把子宮切除,也做過化療,但是最近癌細胞卻轉移到別的地方,醫生說不建議開刀,怕身體受不了,但是怎麼會這麼快的轉移呢?通常不是不會嗎?很早發現也做了化療,請問該怎麼辦?
回答醫師
謝瑞坤
回答日期
2008年04月29日
回答內容
1. 即便是早期的子宮頸癌患者治癒率也不是百分之百.有些早期的癌症的細胞分化不好,很容易會去轉移.
2. 一旦轉移之後主要的治療方式就是全身性的治療也就是藥物治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