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ations

精準醫療

好站連結

Opening Hours

週一 – 週五
09:00 – 18:00

週六
09:00 – 12:00

週日
休診

Contacts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7號2樓

www.greenhealth.com.tw

service@greenhealth.com.tw

TEL:02-8792-5651

健康連結

精準醫療介紹、好站推薦

馬偕紀念醫院

寧願燒盡,不願鏽壞

馬偕紀念醫院院徽是由代表醫療之「紅十字」與「焚而不燬」的圖案所構成,焚而不燬的圖案源自舊約聖經故事,即上帝以野地的荊棘燃燒卻不焚燬的記號,讓摩西產生敬畏之心,接受上帝呼召,歷經艱困,完成帶領以色列百姓脫離埃及人奴役的命運。

使命

以耶穌基督愛人如己、關懷弱勢之精神,提供民眾身、心、靈全人之醫治,以達成醫療傳道之宗旨。

願景

成為最受弱勢族群信賴的醫學中心。 成為投入最多資源從事偏遠地區醫療傳道工作之基督教醫院。 成為「服務品質」口碑第一的醫院。 成為生物醫學研究重鎮。 成為醫事與健康照護各職系訓練之標竿體系。

核心價值

誠實正直,謙遜憐憫。愛人如己,關懷弱勢。寧願燒盡,不願鏽壞。創新卓越,永續發展。

TCI 華人癌症資訊網

以華語提供全方位華人地區的癌症病患及家屬在面對疾病時需要的完整資訊和線上諮詢協助,並提升其生活品質

當我們看到國外有像NCI(美國國家癌病協會)或ACS (America Cancer Society)提供民眾完整的癌症資訊時,是否大家也同樣希望有一個以提供華語為主,資訊完整、正確的癌症資訊網站。因此,我們分析整理了目前華人的癌症網站,發現部分癌症相關資訊仍有許多不足與缺乏的地方。【TCI 華人癌症資訊網】以華語提供全方位華人地區的癌症病患及家屬,在面對疾病時需要的完整資訊和線上諮詢協助。

台灣癌症全人關懷基金會

以落實癌症全人照顧理念及藉由普及癌症防治教育達到全民減少癌症發生與死亡率為宗旨

【台灣癌症全人關懷基金會】是一個民眾與醫療人員癌症資訊對等的橋梁與提供者,以確保民眾與病患知的權利,有效提升國內癌症照護與預防能力,同時找出適合不同個體的治療方式,以落實癌症全人照顧理念,普及防癌教育,達到減少癌症發生率。由於目前完整且最新的癌症資訊及相關醫療照顧文獻皆以英文為主,加上近年來網路快速發展,資訊大量流通,導致眾多未經證實的錯誤資訊混淆民眾在面對癌症時錯誤的選擇及決定,甚至降低對疾病的警訊,延誤就醫時間。因此,我們邀集各界專家共同組成一個以華文癌症資訊全人照護為主的基金會,期待為全球的華人,取得同步、快速且正確的癌症資訊,以開創華人世界的癌症資訊對等學習及教育環境。